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♥最近

一月即将结束了,转眼间新年也快到了。
这一个月里,过得充实过得忙碌,过得开心过得幸福。
我的生活早上做工(Audit firm),晚上上课(ACCA),周末做工(event&photoshoot).
好多人问我你不累吗?也许我该说我累,但我喜欢这样的生活。
因为忙碌的生活让我变得的很充实,因为忙碌的生活我才不会觉得我浪费掉了我的时间。

上星期在OT工作时遇见了我的表姐,很不幸的,那时我在卖香烟被他看见了。
不是因为卖香烟让我感到羞耻,而是遇见他看见我卖香烟感到羞耻。
结果就如我所想的,他那个大嘴巴到处跟我亲戚讲。

老实说我是个event卖香烟的女孩,但澄清一点的是我们是event girls,不是permanent girls.
我们只是在某指定的场合卖香烟和做survey罢了。也许你觉得卖香烟就卖香烟啦,还解释。
我要说的是,请尊重我们这些女孩。因为十个卖香烟的女孩,九个都会是大学生。
不是我们不自爱,而是我们只是靠我们自己赚些零用钱罢了。

所以那个大嘴巴,我自豪我做event工就算是卖烟也是如此,因为我没伸手向家人拿钱了,而你
并没有资格在亲戚前唱我。 我并不在意,但我在意的是我妈的感受你懂了吗?

1 comment:

  1. 想不想改变?给自己一条出路!在家上网创业赚钱吧!http://bz3.weebly.com/

    p/s:谢谢您的阅读,如果您不感兴趣,很抱歉打扰您!!请将此文删除,祝版主事事顺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