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我的那个他

2AM on the MID NITE ,consider to write sumthing abt you in this mid nite.
We had been break up for abt > 1 week .So ,how are u DEAR .Everything
goin well ?

从你的facebook哪知道也许你在工作上也有些不顺了对吗?那你要加油了哦!
好多人在期待你的新店开张 ,好多人期待再次给你剪头发 ,你的同事都在跟
着你的脚步 ,所以你要加油咯!领导人要永远成为最棒的,风吹雨打都不能倒
的小草知道吗?

我们因为爱而在一起 。因为信任,因为包容 ,因为忍耐 所以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。
但我们也因为观念 ,思想 ,意见不合而分开。算和平的分开吧!也许分开是我们最终
和最好的决定吧!你不喜欢我做好多事 ,你不喜欢我参我的朋友,不喜欢我一直玩面子书,不喜欢我工作,不喜欢我拍照,不喜欢我写部落格。因为你的种种不喜欢,我也尽量尝试
不去做你不喜欢的事。身边的朋友常常会问,为什么你那么听你男友的话呢?我就说,
因为我不喜欢吵架啊!

对我而言你是怎样的一个对象呢?一个可以和我分享喜怒哀乐的男友,一个可以跟我分担
烦恼的男友,一个小气到没人有的男友,一个爱弄我哭的男友,一个超级爱吃零食的男友,
一个专属的理发师男友,一个在不高兴时带我去吃冰淇淋的男友,一个在我考试时常给我加油打气的男友,一个爱与我享受生活的男友。是这样吗?

那对你而言我又是怎样的女友呢?

吵吵闹闹的相处了快一年,终于结束了。结束了两个人的生活,并开始个忙个的生活。
你忙着开店,我忙着工作,忙着考试。若你问我还会不舍吗?我会说,夜深时总希望你回打来陪我聊天吧!生病时还希望得到你的慰问吧!

现在的我好吗?也许我该说,还是依然想念你,但我过得很好。过得很充实,过得很自在。因为每天都好忙?也许这样的忙会让我把思念你的心丢到远远的吧!
那现在的你好吗?希望你也一样那么的好吧!^^

我把我们的回忆都收进一个盒子放去婆婆家了。你还记得我弄给你的相簿吗?今天想打开来看才发现原来我没那个勇气去看。因为那是记载着我们这一年的点点滴滴。收好后一身轻了。因为我放弃了,放开了。

我们还是朋友吗?希望如此吧!你的性格,也许我们不可能是了吧!但很抱歉我做不到!
我无法把一个明明认识的人 当作从来不认识或透明的。
你那晚说的那句话,不懂你是刻意的还是真心的,但你讲这番话也因该经过大脑吧!
算了吧!你别再那么小气啦!心宽些,做人也开心些啊。
希望下次看到你时你会是笑笑的和我打招呼吧!

现在的你还会想念我吗?我不懂,也许我该说我开始不认识现在的你了。因为现在的你让我好陌生。好像和我刚开始认识的你不一样了。是我变了吗? 还是你已经变了?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。如果想找我聊天还是一样可以打来哦!虽然我们有着和以前不一样的关系,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可以是朋友啊!

你要加油哦!静下心来深呼吸,慢慢的思考你要做的东西吧!如果想不到就寻求别人的意见。
别每次一个人在睡觉前苦想。别讨厌这些压力,因为它们是让你成长的必经过程。所以你要加油啦!我的电话24小时都开着,如果想找我聊天还是什么我帮的上忙的你都可以打来.
Don't be shy to call me ya!!^^I'll help u if i able to help.. stay cheers and take care.

掰啦!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