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♥NEW YEAR EVE♥

♥新年快乐♥
♥HAPPY NEW YEAR♥

2010的结束意味着过去的一切也是时候结束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心的不开心的也应该在这一刻停止了。
2010的你有为自己画上美丽的据点了吗?而我呢?

匆匆忙忙的过了这一年。
匆匆忙忙的过了毕业典礼,
匆匆忙忙的找了工作,
匆匆忙忙的参加了比赛,
匆匆忙忙的做了好多事。

过去的一年过的好匆忙,
过去的一年过得好没规律。
隐约间却习惯了这样忙碌的生活。
隐约间却爱上了这样忙碌的生活。

NEW YEAR EVE依然还得工作,
或许你觉得我好可怜,但你错了,
我会说我很庆幸,
那一夜我和我的女孩和男孩一起过了这美好的一夜。
Station 1:QEII work and clubbing with count down
Station 2:Yap Mun Long house steamboat with my dearest and darling

Station 3:Subaidah for supper

我的男孩和我的女孩给了我美好的一夜,玩的疯狂,玩的放纵。
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我的这一夜变得更回忆,更加开心。











Enjoy my first day of 2011.
Enjoy my worked at QEII with all the pretty ladies ,你在
Party with my girls and boys in QEII ,
Steamboat with my darling and dear at yap mun long house ,
Supper at Subaidah ,
...And finally overnite with Jenny Lim ,Titus Kee ,Raymond Goh at Shan Shan Yap....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